供应链

第一个事,把主题更新了下,居然从1.6版本更到2.1版本了,WordPress这次有了宽屏模式,视觉感还是满满的提升了。大佬们(点击购买)果然都是勤奋的。

第二个事,搜了下供应链公司的定义。网络定义是这样的:

1、供应链管理的业务范围考虑了在满足客户需求的过程中对产品成本有影响的所有成员单位,包括原材料供应商、制造商、仓库、配送中心和分销商。但实际上,在供应链的分析中,需要考虑供应商、供应商和客户,因为他们对供应链的绩效也有影响。

2、供应链管理的目的是追求整个供应链的整体效率和整个系统成本的有效性,总是试图使系统总成本最小化。因此,供应链管理的重点是通过采用系统的方法来协调供应链成员,以最小化整个供应链的总成本,而不是简单地最小化某个供应链成员的运输成本或减少库存,使整个供应链系统处于最平稳的运行状态。   

3、供应链管理的范围集中在整合供应商、制造商、仓库、配送中心和分销商的问题上,因此它包括企业许多层面的活动,包括战略层面、战术层面和运营层面。

总结,供应链这个东西,大部分的功能是优化流程和压缩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