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的仓库比较偏僻,周边有一个生意时好时坏的农庄,一家做密度板门的小作坊,他隔壁是一家常年见不到工人的硅胶公司(据了解是做遥控器部件的),小路尽头是一家做马路灯杆的。将近一年的时间,除了去农庄吃过几次饭,和周边的邻居还没什么碰头的机会。

昨天却是很热闹,四五个城管制服的人,挨家拜访,一时热闹非凡。这批人语气不是很和善,还风风火火的,心里还纳闷是干什么的。一问居然说是催缴公共卫生服务费的(俗称除四害,参考前文除四害)。

这就尴尬了…….不是一批人,来收同一个费。我说交过了,他们不相信,说拿出证据来。好巧不巧,那票据还真在,当时随手塞在茶桌的小抽屉里头也没当回事,幸亏是没有收拾。那人拿了个手机拍了个照片,这场面分外怪异(估计他心里也在想,哪个狗日的提前把钱骗了。)

眼见也没有什么能说的,一群人只能乌央乌央去隔壁了。饶有兴趣的看他们对着做密度板门的小兄弟一顿输出,看了一会,似乎没有进展,放弃观看,还是回去吃饭吧。也不知道那小兄弟会不会不嫌麻烦的拒交这个费用。